永远都困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。

人设这件事情呢...我其实特别佛。
因为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当真人粉(之前都是角色粉),而且我也很赞同很喜欢kk并且有产出却依然声称不追星的姑娘。愿意分开工作和本人是件好事儿。也因为我在追kk之前追的是三伯...冷圈,隔着不会讲的德语和到不了的奥地利,还有三伯中老年艺术家的工作态度(区分工作生活)(顺便说音乐剧真好啊除了冷以外)。
也所以我开始了解真人之前做好了看到“人设”的准备,毕竟我看到的他什么时候不是工作状态?
结果了解到的人比我预想的人真实很多,我可以说是很满足了。万众瞩目肯定很累吧,希望你跟真正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不设防的时候能轻松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