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都困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。

滴,五四广场卡。
刚去懵了一会才想起高德。
最喜欢蓝色的灯光。其实没有特别喜欢灯光...第一次对高楼灯光的惊叹给北京这个大猪蹄子了(?)。
“五月的风”晚上还能亮,虽然之前图片上看到过了,不过还是纪念一下。
抓拍飞翔的泡泡费了我很大劲,但是还是拍不出效果。也没什么,就是感觉顺着泡泡找到吹泡泡的人有点浪漫,虽然人家只是卖泡泡水的。
有个大爷坐在轮椅上,轮椅上拴着两只趴在地上的大狗(金毛?),特别温順。虽然为他感到遗憾,但是看他对着狗狗笑的样子也感到温馨。没拍下来很遗憾。
远处的五环非常远。
自拍技术很差,意思意思拍了自己的手纪念一下。
回去的路上看到车站旁的塑像感觉有点有意思。旁边有必胜客,想了想价格没去吃。出广场的地方玉米香味浓郁,但是5元一个7元两个10元3个,对单身狗很不友好。出于食欲产生了大喊一声有没有人团购的沙雕想法,后来还是找回了理智。
虽然并不觉得灯光特别好看,但是广场里的人看起来都很开心,我也变得很开心,这一趟就很值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